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每课必展”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服装效果图技法》及《服饰配件设计与制作》作品联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598 设置

108日,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效果图技法》课程及20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专业《服饰配件设计与制作》作业联展在设计学院4楼展厅举办。指导老师周冰倩、李昭宇、孙晨飞与布展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课程展《服装效果图技法》课程共计32幅作品,由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32名同学完成;《服饰配件设计与制作》课程共计234件作品,由20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专业的117名同学完成。本次作品以中原文化为主题,同学们根据自己对中原文化的了解寻找不同的切入点进行创作。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对于本次展览,同学们运用了水彩、马克笔、彩铅等不同的工具与技法,为了丰富画面,同学们大多以插画的形式来表现,使得自己的作品更加完美。视觉传播设计专业对于本次展览,同学们采用滴胶、刺绣、黏土软陶、钩针拼画、簪花、缠花等十余种手法来完成服饰配件的制作,材料丰富,动手能力强。

“每课必展”它不仅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个检测,更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学生的作品我们可以传播一种精神,当我们在欣赏同学们创作能力的同时也能够去思考中原文化的价值与意义。


(编辑:周冰倩    摄影: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