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我校“课堂大奖赛复赛”技巧组评选在设计学院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835 设置

10月20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教师课堂大奖赛复赛”设计学院技巧组在艺术楼327开展,设计学院巩蕴婓、麻玉珠、柳雨吟进入复赛,迎接学校技巧组评委团队的考核。

在此次复赛中,参赛教师分别讲授了“包装设计”、“城市设施与公共小品设计”、“扎染艺术”3门课程,充分发挥设计学科视觉特点和实操技艺特点,应用了十几种农夫山泉矿泉水瓶包装、超轻黏土、实物投影仪设备、蓝染工具等多样化教具,通过案例教学、互动教学完整呈现了设计学科的教学形象,更将“生态保护”、“节约用水”、“传承民间优秀文化”等思想融入课堂,真正做到“以技融艺、立德育人”。

教师课堂大奖赛是周口师范学院两年一次的重要教学赛事,大赛采取三轮优胜评选制,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政策,教师积极报名,学院严格选拔,旨在通过对师德师风、教学技能、教学方法、教学设施、教师综合素质等多维考察,树立教师教学的典范与标杆,从而提升全校的教师教学整体水平。


(编辑:程争艳    摄影: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