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走访实习基地,助力实践育人--设计学院走访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525 设置

为深入了解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实地了解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学校的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114日下午设计学院院长郑芳、党总支书记贾振勇、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孙立红等走访了西华县嘉禾刺绣有限公司。

首先参观实习生的工作环境之后,并在企业现场了解学生实习工作岗位情况,与实习生进行深入交流。郑芳要求同学们在企业锻炼自己,要注意实习安全,踏实肯干、勤学好问,做好实习工作记录,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在与嘉禾刺绣企业负责人交流时,何总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公司对新员工“传帮带”的激励机制和对人才的渴求,对学院在企业实习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以后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并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合作共赢。郑芳表示,希望能与嘉禾刺绣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发展,加大双向沟通互联力度,并在产学研项目合作上能进行深度合作。

本次走访实习生单位,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实习生工作和生活的重视。同时,也为与企业共同构建校外专业实训单位合作平台以及搭建基础单位人才储备桥梁。


(编辑:周冰倩    摄影:孙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