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2020届毕业设计系列报道(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829 设置

2019年11月25日上午,设计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部署推进会。设计学院院长郑芳、书记贾振勇、教研室主任、科研办主任、教务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含飞主持。

会上,郑芳院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展的重要性,毕业设计作为学生在大学四年的最后一个具有总结意义的实践课程,是对学生学业的重要检验环节,其意义不言而喻。其次,郑院长就此次毕业设计的选题“中原·乡土·设计”展开具体阐述。

会议主要商议四项内容:(1)各教研室2020届毕业设计备选题目审定;(2)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选派采取“双选制度”,即老师选学生与学生选老师相结合;(3)确定毕业设计时间节点,保证本届毕业设计按时完成;(4)明确毕业设计过程中教师指导时间及次数,确保毕业设计质量。

此次毕业设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20届毕业设计的主题,为下一步的毕业设计的深入指明了方向,也深入扎实的细化了毕业设计展览的进度安排和明确分工,确保此次毕业设计展览的顺利开展。

(编辑:程争艳    摄影:刘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