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冬季跳绳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451 设置

12月11日下午,设计学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冬季跳绳比赛。党总支书记贾振勇表示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活动,是设计学院工会组织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设计学院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参赛教职工们在赛场上灵活跳跃,甩绳如飞,一个个数字从大家口中喊出,激情的欢呼声在赛场回荡,欢乐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穿梭跳绳和集体穿梭跳绳。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在热烈的加油声中,选手们龙腾虎跃,娴熟的跳绳技术令人眼花缭乱。最精彩的莫过于集体穿梭跳绳项目,赛场上摇绳的有条不紊,跳绳的全神贯注,一个紧跟一个,鱼贯而入,跳进“龙”门,围观教职工们的“加油”声不绝于耳。赛场上参赛者努力拼搏,裁判员公平负责、认真记录,一片欢声笑语,处处凝聚了教职工们的热情。

通过这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加强了教职工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对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设计学院未来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程争艳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