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初稿评图审核会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14 浏览次数: 583 设置


为加强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和质量,设计学院于310日通过钉钉平台举行毕业设计初稿评图审核会。设计学院组成领导检查小组,成员有设计学院院长郑芳,副院长李含飞、周雷,教务办主任刘钊。各专业会议主持人为教研室主任孙立红、邓艺杰、郭语。37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共同对278份毕业设计初稿作品逐一进行评图、审核和交流。

会议通过各指导教师在线汇报学生毕业设计进度、在线集体评议毕业设计初稿图纸等形式展开,重点检查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专业均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设计进度安排展开工作,大部分同学已经画好较完整的构图或设计初稿,准备进入效果图及实物的制作阶段。郑芳在各专业审核会检查现场在线向各专业毕业设计指导师表示感谢,并严格把控初稿质量,向各专业导师提出及时整改初稿问题的要求。同时,根据初稿审核会出现的问题,召开设计学院领导小组毕业设计工作部署会跟进解决。

疫情防控期,设计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和直播指导,保障了毕业设计工作有序开展、战“疫”前行。初稿评图审核会的圆满完成,打下了毕业设计后续工作顺利完成的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强了毕业设计管理与保障工作,稳步推进了毕业设计整体工作进度。


(编辑:吴迪 供图:朱婉莹 审核:李含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