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次数: 425 设置



2020年5月23-24日,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如期举行。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个专业278名毕业生和37位答辩教师组成10个答辩小组,本届毕业生采取钉钉平台线上答辩形式,答辩组长进行了实时录像,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督导组进行在线巡查,实现各专业全过程监控。及时解决线上答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


学生利用屏幕共享展示毕业设计作品,从选题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方面汇报毕业设计与论文开展情况,答辩导师进行点评、提问,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修改建议。答辩氛围浓厚,气氛热烈,答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设计学院在战“疫”中行动,践行人才培养的高校基本职能,在疫情期间按时有序展开毕业生教学各环节,体现了设计学院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程争艳    供图:各答辩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