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学术委员分会抽查2020届毕业设计报告书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541 设置

69日下午,设计学院根据《周口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精神,为切实加强设计学院毕业设计报告书工作的过程管理,设计学院学术委员分会对2020届毕业设计报告书进行抽查,通过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报告书的进展情况,确保毕业设计报告书质量。 

学术委员分会成员之间进行深入交流,对毕业设计报告书中的格式、内容,以及指导教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各项细致的抽查。在结束抽查之后,学术委员分会对本次毕业设计报告书的内容以及相关设计作品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抽查,学术委员分会了解了毕业设计报告书的完成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工作的督查力度,从而促进设计学院教学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程争艳    摄影: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