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文件归档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427 设置

为更加全面地掌握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文件归档情况,设计学院由副院长李含飞、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以及教务办人员等组成检查小组,于202073日上午对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2018级视觉传达专升本、2016级环境设计、2018级环境设计专升本、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共278名学生的毕业设计归档文件进行集中检查。

设计学院根据《周口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精神,以教研室为单位,对2020届毕业设计报告书的格式、内容,以及指导教师的工作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小组对本次毕业设计报告书的内容以及相关设计作品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毕业论文(设计)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是体现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专项检查工作依据学校相关教学管理文件和各项质量标准进行,同时从各专业实际出发,结合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的要求,充分发挥检查对规范教学环节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接下来,设计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有关实践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专项检查,为本科毕业设计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保障。

(编辑:程争艳    摄影:朱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