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543 设置



7月11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标准化教室开展了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师教学技能院内选拔比赛,设计学院院长郑芳、教学副院长李含飞,设计学院副教授和博士教师孙立红、李雁冰、赵晶等人组成评委组,部分教师进行了观摩与学习。

赛后,评审组分别对选手的教学内容进行了点评,针对选手们的讲述主题、内容的逻辑性和层次、教态语言、课件制作和多媒体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建议和指导。同时,评审组采用综合评分方式,选出1名教师代表我院参与学校选拔赛。

通过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活动,使设计学院教师能够展示专业技能,凝练教学方法,打造专业“金课”,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为教师队伍的内涵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程争艳   摄影:李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