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设计学院期初教学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 409 设置

97日上午,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开学复课的第一天,早上740分左右,师生们戴着口罩陆续走进教室,从容有序做好上课准备。校领导一行对本科生开学第一课的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在校领导检查的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学管理人员等也都深入课堂检查教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

检查的过程中,领导也听取了部分老师的授课情况。其中,麻玉珠老师的“开学第一课”对学生的思政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使学生更懂得去珍惜生命、敬畏生命;李雁冰老师将疫情防控融入专业教学,对学生专业发展有了新的引导方向。

为了迎接新学期开课,学院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做了大量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任课教师为上好第一课进行了精心备课,使开学第一课收到良好的效果。老师讲课热情,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校领导对整体上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编辑:程争艳    摄影:李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