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第三阶段人才培养和艺术类教材排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491 设置

910日上午,设计学院在313召开第三阶段人才培养和艺术类教材排查工作部署会,就目前遇到的实际问题做进一步交流研讨。副院长李含飞、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含飞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相继发言,针对目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情况,集中讨论了一些关键性问题,如毕业论文和实习的学分设定、增加劳动教育课程、论文模板不得随意更改等,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李含飞对艺术类教材排查工作进行总体部署。首先,加强组织领导,学院成立相应的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对教材的排查整治工作;其次,各教研室主任根据要求,针对各专业、年级的教材进行详细的组织排查,对存在问题的教材进行及时整改。

此次设计学院人才培养和艺术类教材排查工作部署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探讨了若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大问题,也为规范教材使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程争艳    摄影:李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