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学习暂行规定》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573 设置

为了规范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氛围,科学技术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等法律法规,制定了《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并自202091日起开始施行。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020915日,设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学习暂行规定》学习会,会议由副院长周雷主持,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周雷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暂行规定的相关内容,并对重点难点作了一一解读,同时强调科研工作是教师职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各位教师要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努力提升科研档次和研究水平,但是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一定要严于律己,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认真完成学校规定的科研任务和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

编辑:程争艳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