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528 设置

916日,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分别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振勇、副院长李含飞、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实习带队教师与40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贾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将所学理论转化为实践,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在实习工作中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各教研室主任随后系统地进行了实习工作的全面布置,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实习效果三个维度完整地介绍了实习工作,包括实习的必要性、目的和意义,实习基本情况及途径、实习时间、实习任务与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让学生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全面了解了实习,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要做的准备工作。

毕业实习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一个重要环节,应通过主动实践、认真探索,高质量完成实习各项任务等环节,为学生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程争艳   摄影:刘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