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2021届实习生赴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次数: 562 设置

9月23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贾振勇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实习带队教师参加2021届实习生赴校外实习基地欢送仪式,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含飞主持本次仪式。2021届毕业生有三个专业,共413人,集中与分散学生占比合理,符合非教育实习工作要求。

贾振勇一行分别将实习生送到河南申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河南峰尚装饰有限公司,同时与实习单位进行了交流沟通。学院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实习,高度注意实习安全,按时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单位负责人针对人才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力争上游,大胆尝试,为企业创造更多可能。

此次实习期为通过实习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专业与行业的关联性、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和目标,为顺利迈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程争艳   摄影: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