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情暖开学季系列报道一】开学迎新一对一,满满诚意迎接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628 设置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109日,设计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怀揣大学梦想的2020级新生,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着想,更好地为新生入学提供优质服务,特地安排人员对新生进行一对一定点迎接。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陆相欣到设计学院进行视察关怀,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贾振勇、党委副书记渠瑞华以及各级辅导员深入报到现场指导工作,以迎接新生的到来。

为了迎新工作更好的展开,设计学院提前制定好相关的迎新计划,一是简化新生报到手续;二是制作横幅与展板,体现设计风采;三是印制有每位新生名字及专业的手持卡牌,由负责一对一接待的大二及大三学生手持卡牌在南门迎接,使其成为迎接新生队伍中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四是由设计学院学生设计周口师范学院打卡纪念墙,迎来同学们的热情相待。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与热情的服务感染了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再苦再累也用微笑来面对,让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新的学生,新的青春与活力,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写满了对校园谱写人生新篇章的无限期待。

(编辑:程争艳    摄影:李淑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