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启动学生考研工作助推与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464 设置



1026日,设计学院正式启动学生考研助推工程,设立了专门服务学生、充分开放的“大学公共自习室”,规范了相关管理制度,设置了专有负责人,制定了本学期的考研助推系列经验分享交流计划。

本次会议由设计学院专业教师武健主持,设计学院书记贾振勇、副院长李含飞和教务办、学工办有关人员出席参加。会议对当下考研趋势和情况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对2021届、2022届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复习计划和要求,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好院校、做好各阶段的学习目标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鼓励学生沉潜自我,锤炼技能,青出于蓝,淘漉得金。

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自己准备考研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教师进行了解答与交流同学们认为此次活动的启动与开展使他们受益匪浅,也将使设计学院的考研率再创新高。

(编辑:程争艳   摄影: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