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389 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各年级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状况,征求对学生教育管理、课堂教学、创新实践和设施设备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优化育人环境和水平,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304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李含飞、各专业教师代表、教务办相关人员及18、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含飞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课堂、实习、设备专升本考试等问题,李含飞及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同时,对于学生提出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不够注重互动性以及学生要求教师多进行比赛指导,各位老师将会积极协调各教研室,认真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部门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学院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编辑:程争艳   摄影:李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