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0-2021学年2021届毕业实习中期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554 设置

2020年10月30日,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含飞、党委书记贾振勇、教师李思雅一行,于河南锋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和河南申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校外实习基地,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巡视与检查。

检查的过程中,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向实习单位负责人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状况,并询问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一些问题。其中,有些学生反映,自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性能较低,无法满足一些大场景的绘制要求,希望实习单位能够提供一些高性能的电脑。也有少部分学生反映,两家实习单位的工作时间与假期待遇存在较大差异,对同一批次实习的学生而言有失公平。教学副院长李含飞耐心听取了学生的问题,答应学生会尽快与实习单位协调,及时为大家解决问题。贾振勇书记强调,我们出来实习的学生要端正自己的位置,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不要过于计较微小的得失,要将专注力放在专业能力的提高上。

检查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对学生的整体实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如何进行实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编辑:程争艳    摄影:韩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