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411 设置

20201027日,在设计学院一楼多媒体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们纷纷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了此次活动背景以及召开本次活动的目的。青年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后,同学们观看主题微团课,利用视频和图片向同学们讲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时间、背景以及参战的重大意义,并重温了入团誓词。团组织负责同志讲话,活动接近尾声,大家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主持人进行本次活动总结,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战争的硝烟已经散去,凝炼的民族精神却代代传承。抗美援朝战争对中国是一座历史的丰碑,在70年后的今天,仍然是我们民族最可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青年,肩负着崇高的历史使命,承担着时代赋予的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做一名爱党爱国爱人民、有理想、有本领、能担当的新时代新人,矢志报国,用实际行动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雄们对国家的付出,他们勇担时代大任,扛起时代大旗,给新时代青年做了很好的榜样。相信设计学子会在未来的道路上敢想,敢做,敢担当,不畏难!


(编辑:程争艳    摄影:刘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