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团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361 设置

117日,阳光明媚,白云碧空,为进一步加强设计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提高教师工作效率与积极性,增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书记贾振勇的组织带领下,设计学院教职工来到某拓展训练基地,开展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们通过拓展组建项目分为两个团队进行拓展训练项目对抗,又通过拓展展示、超音速、合力建塔等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团建拓展训练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团队成员们在共同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每个拓展训练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团队价值所在。

户外拓展训练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不仅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熟悉与交流,也增进了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大家收获了快乐与友谊,纷纷表示期待参加下次团建活动。本次设计学院团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程争艳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