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办“学习心得,成长体验,职业规划”三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522 设置

11月6日晚,设计学院在五号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学习心得、成长体验、职业规划”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张丽莹、李淑敏、楚泞丹、张梦雪、刘遵龙等五位同学和大家交流。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任林、学生会干部代表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中张丽莹、李淑敏、楚泞丹、张梦雪、刘遵龙等五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验,从自身角度出发,从学习、工作、生活、考研、竞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各自的阐述。他们语言幽默生动、表达真挚贴切,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经验交流会采取了“你问我答”的互动方式,五位学生代表机制敏捷的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结束,任林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要虚心接受学长学姐们好的学习经验和工作方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参加先校园文化活动,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去迎接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我院2020级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定位。参会的同学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编辑:程争艳    摄影: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