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行督导组专家聘书颁发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367 设置

11月30日上午,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仪式

会议中,贾振勇为7位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强调了成立教学督导组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李含飞宣读了学校文件《学校及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职责》,明确了学院督导组的工作任务,详细解读了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定位、主要工作内容、意义、工作目标。贾振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督导组各位专家支持学院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和全体教师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评估指导,一线师生多交流,对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教学督导组各位专家表态将以严谨、严肃、严格的工作态度完成学院督导工作。

学院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能够落实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制度,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保证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切实有效地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使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起到积极的作用和有利的推进。

(编辑:程争艳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