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学生获''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嘉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591 设置

1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研究院,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组委会、蚌埠市发改委、蚌埠市经信局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蚌埠曹山国际工业设计特色小镇隆重举行。设计学院教师王远清、学生代表熊佳艺受邀参加颁奖典礼与第二届中国创意设计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设计学院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学生田凡超设计作品《生態·激活·復愈基于康復景觀理念下的城市公園重新探索》获该比赛铜奖(奖金一千元);宋旭博许姁孔金花小组作品《春回》获该比赛铜奖(奖金一千元);岳雅琳设计作品《淮阳泥泥狗文创设计》获该比赛最佳学术奖铜奖熊佳艺设计作品《淮阳·泥泥狗》获最佳学术奖铜奖。其中学生熊佳艺设计作品《淮阳·泥泥狗》还被选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制作邮票,进行产业孵化

设计学院按照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和总体要求,坚持设计实践发展主线,深化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着力发展国际化办学和学生实践与学科竞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果。

(编辑:程争艳  作者:王远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