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冬日温暖,“研”途相伴—设计学院暖心慰问考研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321 设置

冬来到,春在即,星光不负赶路人,且看你,纵横考场,落笔华章,回首已无憾,未来正可期。随着考研日期将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鼓励考研学生调整心态、做好最后冲刺准备,128日下午,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为设计学院130多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研路有你,共同前行”暖心慰问活动。

老师们将一个个装进学习用品的笔袋与保温杯送达到每一位同学手里,整齐的文具袋装满了他们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小小保温杯盛满了整个冬天的关切问候。打开笔袋,拿出铅笔,水笔和橡皮,大有一副与考题殊死拼搏的架势。拿起水笔,心中无畏,奋笔疾书;橡皮擦拭,擦去错误,留下正答。这一刻,你是雄鹰,即待翱翔。全力冲刺,蟾宫折桂,舍我其谁!

贾振勇书记对同学们的近况进行了了解,并强调身体才是万事的根本,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状态。叮嘱同学们调整作息、放平心态,把握机会、沉着冷静,相信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奋力冲刺,并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随后,渠瑞华书记解答了他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她为考研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她相信只要同学们在最后阶段合理安排时间,继续努力,那么胜利一定会属于同学们。最后,所有老师与考研学子一起大喊出“明年研一!”的响亮口号,并在此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为这段考研时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莘莘学子即将赴考,我们把世界上最可贵的两个词送给你们:一个叫认真,一个叫坚持,认真的人改变了自己,坚持的人改变了命运,愿你们乘风破浪,驶向更远未来。


(编辑:程争艳    摄影:武  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