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380 设置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学校党委预审同意,2020年12月11日在设计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渠瑞华、党委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范铁军、学生第一、二支部书记任林、李昭宇,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主要讨论闫旭光等27位同志接收入党及赵培月等2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是待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动机和认识及思想进行自我阐述。然后,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以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杜春宇同志宣读表决结果,全票通过了闫旭光等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对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考察,听取了他们在一年转正期中的思想汇报和认识,最后以民主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赵培月等23名同志如期转正申请。

最后渠瑞华强调,此次支部党员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设计学院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大会历时两个小时,完成了支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和预备党员的如期转正,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程争艳    摄影: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