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行考研誓师大会设计学院举行考研誓师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251 设置

为帮助考研学子增强信心,缓解临考压力,设计学院于20201223日中午在设计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诚信考研誓师大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贾振勇、副书记渠瑞华、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誓师大会由渠瑞华主持。

渠瑞华首先向全体考研学子认真传达了我校关于加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期间学生管理的相关通知要求,重点安排了考研期间的疫情防控和考试的相关警示教育工作。而后,贾书记阐述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对同学们考研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叮嘱同学们考试时一是要具备“四心”:备考的专心、考试的细心、必胜的信心、应考的平常心。二是要做到“三不”:不紧张、不怯场、不粗心大意。大会最后,贾书记激励考研学子在奋斗中认识到自己的力量,在前进中磨砺自己的品性,敢于实践,追求成功,自立自强、不言放弃 。最后,顾琳琳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诚信考研宣誓。

此次誓师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坚定了积极备战的信念,缓解了临考压力,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情、树立信心,也预祝设计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取得骄人成绩!

(编辑:程争艳    摄影: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