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专业课堂教学技能评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567 设置

为提升设计学院专业课堂教学质量,助力新入职教师站稳讲台,根据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相关要求,1225日上午9点,“青年教师专业课堂教学技能评比”活动在设计学院四楼国际教学联合中心拉开帷幕。吴定允、宋慧敏、李秀红7名校内专家教授担任评审,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含飞主持评比活动。经过初步选拔,6名学院近三年新入职专业课教师参加本次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的评价标准按照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标准制定,分为说课和模拟授课两大环节,考察专业教师在教学方法手段与效果、教学素养、教学设计等方面的表现。各专业教师充分突出专业特色,详实的案例、生动的实操凝练了教师们精湛的教学综合素养。评审专家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对参评选手的教学语言、教学设计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建议。参评教师们不仅展示自我,更通过精彩的课件制作、独特的技能展示赢得了评委专家的肯定。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提升了青年教师整体教学技能水平,促进了新入职教师站稳讲台,挖掘了设计学院专业教师教学竞赛潜力,有力推动了设计学院师资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学创新改革力度。

(编辑:程争艳    摄影: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