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考前教育(一)||设计学院开展考前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341 设置

为了让同学们公平竞争,知道作弊的危害性,严守考风考纪,积累考试经验。设计学院于2020年12月25日下午在设计学院一楼多媒体召开以“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主题的考前经验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19级优秀学生及2020级部分学生。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由2019级优秀学生、周口师范学院奖学金获得者李登华、周易勤、张婧,简述了如何进行考前复习,如何放平考场心态以及如何善用网络资料进行学习。

随后,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9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同学徐小凡指出英语的重要性,建议同学认真学习英语,为以后打好基础;中外环境设计专业帅银银同学指出态度的重要性,态度决定一切,实践大于一切;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关志毅介绍了量化与成绩的关系。优秀学生张豪、王艳、常兴杰分别做出发言,给同学们提供了正确的思路。

最后,同学们在徐小凡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做出承诺。本次活动即是对同学们学习的一次有意义的引导,又是高年级对学弟学妹的一次亲密交流,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积累经验,为期末考试提供保障。

(编辑:程争艳    摄影:李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