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考前教育(二)||设计学院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264 设置

为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12月23日设计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辅导员带领下分别开展了此次主题班会。

会议第一项,各专业辅导员根据校文件要求,为提高反金融诈骗意识,掌握虚假信息反诈技巧,就防网络诈骗做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学生所遇到的一些疑惑,全体学生踊跃签署了防网络诈骗承诺书并关注周口市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公众号,共同防御网络诈骗。会议第二项,时至期末,考试临近,期末考试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考分建设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老师们着重强调了遵规守纪、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以及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并讲解了诚信考试的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从自身做起。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帮助我院学生树立了“诚信应考”的先进意识,塑造了诚信品质,弘扬了诚信之风,加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诚信观念,为我院形成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奠定基础。

(编辑:程争艳    摄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