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考前教育(三)|| 设计学院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学生代表视频征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263 设置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的诚信精神。设计学院于12月25日至12月27日举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优秀学生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2018级,2019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以及班长团支书录制视频,视频拍摄以班级为单位,由团支书上交至秘书部。本次征集视频会在学院内推送,各年级各专业要对此次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并利用各种媒体,网络平台等宣传方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各班级以此次视频拍摄活动为依托,响应学校“学以载道,诚信为本”活动的号召,进行常态化教育,端正考试纪律,推进考风考纪的建设。

考试即将来临,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还加强了考风建设,树立了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打造诚信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程争艳    摄影:周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