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296 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营造优良考风、学风,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安排,设计学院于12月31日在304会议室举行诚信考试教育暨考前动员会。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含飞和党委副书记渠瑞华出席本次会议,设计学院全体班委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李含飞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相关考试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大一新生详细讲解了考试的内容和要求。她指出,期末考试是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成果的检测,同学们既要高度重视、认真备考,又要客观地看待考试,更要保持严谨的考场纪律。随后渠瑞华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铭记考试规则,恪守诚信承诺,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做到零违纪、零作弊。并要求班委们要以身作则,营造我院良好的考试氛围。并借此会议,对宿舍消防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大家在本学期末更要高度警惕,提高防范,加强教育和排查,严禁出现违规大功率电器。

通过此次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相信同学们都能更好地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考试态度,将道德原则与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此次大会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我院诚信之风。

(编辑:程争艳    摄影:王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