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情系贫困生“棉被发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9 浏览次数: 340 设置

冷冬将至,为使贫困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我院于一月一日在设计学院一楼大厅举行“冬季送温暖·情系贫困生”棉被发放活动。党委书记贾振勇,副书记渠瑞华出席本次活动,各辅导员及全体贫困生参加。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各级辅导员们对贫困生进行棉被分发,发放过程井然有序。贾振勇向全体贫困生传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呵护与关爱,并祝福各位同学都能有一个温暖快乐的寒假。随后,渠瑞华重点强调寒假要以重视安全为主,嘱咐学生们在享受假期的同时注意防火防盗等人身安全,享受一个幸福的假期。

随着漫长寒冬的到来,学院的温情也会接踵而至。此次棉被发放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身体上的温暖,更是使人心灵倍感温馨,成为情系贫困生的精神寄托。希望同学们都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假期。

(编辑:程争艳    摄影: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