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校质管办对设计学院暑期八项教学检查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3 浏览次数: 454 设置

2020113日校质管办对设计学院暑期八项教学检查反馈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含飞主持检查工作,院教务办、督导办和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检查。

   李含飞首先简要的介绍了设计学院在上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学校的反馈意见,她指出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工作,接到反馈后立即召开相关人员会议,对照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目前,所有反馈的意见均按质按量如期整改完成。检查专家组对设计学院整改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对设计学院整改提供的支撑材料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些许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会后,李含飞组织院教务办、督导办和评建办全体人员进行反馈意见讨论会,对前期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下一步需整改的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设计学院将把这次检查作为加强和优化教学日常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有力契机,认真总结和反思日常教学工作中的得失,认真梳理和汇总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和落实整改措施,努力以教学管理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大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获得新的提高。

(编辑:程争艳    摄影: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