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开展寒假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 338 设置


为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学生资助的相关政策,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怀,1月15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渠瑞华、学工办主任任林、辅导员何丽,前往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对家庭贫困的同学进行慰问。

渠瑞华代表学院为学生家庭送去粮油等慰问品及新春祝福,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告诉家长学生在校期间的出色表现与优异成绩,对家庭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她勉励学生一定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并对未来美好愿景充满信心,把苦难作为人生励志奋斗的不竭动力和宝贵财富,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诚信品质,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学院老师的教诲,不辜负学院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此次走访是设计学院深入践行国家关于精准扶贫政策精神的具体举措,使设计学院贫寒学子感受到国家和学院的温暖,同时,给予他们更大的生活勇气,坚定他们成才的决心。

(编辑:王梦琦 摄影:王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