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530 设置

9月29日,设计学院在3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学院副院长周雷传达了《周口师范学院科研业绩计算办法》(2021)修订思路及调整原则,宣读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稿主要包括内容整体、科研项目、期刊目录、学术著作、科研成果奖、知识产权、决策咨询成果、艺术类作品的调整。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会后,各教研室分别进行充分探讨,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同时,根据学校科研工作安排,设计学院学术委员会对2020年度科研项目严格开展了自查工作,有助于推进项目进度,夯实基础研究。

《办法》的修订与探讨是为了充分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更好的支撑学科发展,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推进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肖晓  摄影:赵芳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