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31 浏览次数: 305 设置

当代大学生中心理问题的存在仍是重要问题,为了更好的护航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心理工作室经过前期调研以及各班心理委员的配合,从而有了本次心理观影活动的举行。

设计学院心理工作室于20211031日开展观影——《肖申克的救赎》。

片讲述了一位年轻的银行家凭借着对银行财务知识的精通,在狱中不仅为自己赢得了生命的安全和些许的自由,更为狱友争取到了物质、精神上的利益,并彻底击败残暴阴险的狱长,并使自己获得物质上的自由。

电影是浓缩的艺术文化形式,包含着心理和文化的意义。此次心理观影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电影中所体现的心理知识,与此同时也为大一新生提供了放松的机会,使其得到感悟——要想获得自由,就一定要具备过人的才华和毅力,告诉我们要更加积极愉快的面对大学生活。

(编辑:肖晓    摄影: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