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之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394 设置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迸发学生朝气,增加大学生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构建和谐校园。设计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西操场举行了主题为:“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由设计学院心理工作室举办以蓬勃朝气歌颂党以昂扬青春汇报党在献礼党的同时也传播了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由“抛绣球”、“指鹿为马”、“找零钱”三部分组成规则简单且趣味十足每个项目均设有奖项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竞技精神。

同学们团结一致,互相协作眼神坚定又喜气洋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是降温的周师校园却因同学们的笑脸而升温萧瑟的十一月也显得生机勃勃,如在春风里。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设计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更多展现自己、相互交流的机会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青春的活力在促进友谊的同时留下珍贵的回忆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向党致敬创造美好大学生活让我们以更好的身心状态,致力于把祖国的未来建设的更加美好!

(编辑:肖晓  摄影:陈泊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