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286 设置


 为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水平,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理论研讨氛围,设计学院于2021年11月2日下午在三楼多媒体举办“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心理健康培训会。

会议伊始,由任林老师做出重要指示,再由徐小凡学姐讲述何为抑郁症,并说明抑郁症的相关症状,让我们学习并辨认抑郁症以及程度深浅。会议进行期间,大家各自填写心理健康调查表。会议末,呼吁大家关注身边人,共同护航青春逐梦人。

该会ppt的形式向心理工作室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展示了有关抑郁症的定义症状及治愈情况,加深了我们对抑郁症的了解,对抑郁程度的判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青春最美时,我们要用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让我们认识生命、欣赏生命、热爱生命、珍惜生命。拥有健康的心理,才能正确、容、坦然的面对一切才能对生活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编辑:肖晓    摄影:杜梦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