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739 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培养,打造创新产业和特色行业平台。3月11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与河南瀚森设计公司在郑州市航空港区公司总部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河南瀚森设计公司董事长张帆、总经理潘少贤和公司骨干,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陆相欣、教务处副处长魏含玉、设计学院书记贾振勇和设计学院专业教师一行出席。

仪式上,陆相欣和张帆二人签署了《周口师范学院与河南瀚森设计公司校企实习合作协议》,共同为周口师范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专业实训基地为学院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共同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同时学院教师挂职企业,强化双师双能型教师,建立校企协同合作育人的长效机制,并就人才培养模式及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联动等多元化、全方位合作达成共识。郑州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建设是设计学院践行服务地方、打造“一融两实”实践教学体系、提升人才专业技能水平和拓展学科建设广度的重要举措。

(编辑:肖晓  摄影:邓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