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导论课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2 浏览次数: 258 设置


金秋丹桂香满校,随风喜迎新生来2022年9月12日,设计学院在新生开启新学期特殊的线上课程之前,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导论课线上系列活动由专业负责人郑凌、李含飞、孙立红负责三个专业的讲授,旨在让2022级新生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了解本专业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加深对学院专业学科的认识

李含飞代表设计学院教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三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定位、专业分析、专业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专业讲解。介绍了本专业的师资力量以及近几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

设计学院要求2022级新生们要积极地转变角色,尽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要善于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学习一些有用的课外知识。同时,在大学要学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学会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积极融入班集体指出大家要四年的大学时光里给自己做出一个好的规划,为人生目标做个定位。

在会议的最后,进行了有趣的师生互动,三个专业的新生们分别向老师们提出了刚进入大学对学习专业的疑惑,老师们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解决了新生们的疑虑,同时,老师们寄语广大2022级新同学,要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努力奉献,为国家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肖晓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