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开学报道】设计学院欢聚金秋迎新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8 浏览次数: 129 设置


九月十八日六点三十分,设计学院迎新活动正式启动,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渠瑞华、团总支负责人何丽以及各级辅导员深入报到现场指导工作,亲历亲为的工作态度为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迎新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到处都是设计学院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新生注册报道所有事宜。当天天气十分炎热,新生接待点设在学校正门,志愿者们不顾酷暑,顶着烈日为新同学服务,大力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学院志愿者们不厌其烦的为新生答疑解惑。志愿者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志愿者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志愿者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为了迎新工作能过更好的开展,设计学院学生会提前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分配迎新工作任务,今年的迎新流程为:一、进入校园行李行消杀、测温、检查出入码,扫场所码,进入校园。二、一对一接新同学,由大二、大三的学生手持新同学的名字卡牌,在校门口接带新同学。三、接下来由大二、大三的同学引领着新同学进行核酸检测、入校报等事宜。


设计学院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每一位新同学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来到设计学院,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在这里,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在这里,不断进步终会抵达彼岸。未来,在你们手中。


编辑:肖晓 摄影: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