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复查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1 浏览次数: 150 设置

111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秩序,切实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坚决维护教育公平公正。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专业课和文化课复查工作

  专业课和文化课复试是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重要环节,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复查考试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考试前,监考教师新生们强调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考试中,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均能按时到位考试期间,院长桑林副院长李含飞以及教务办人员全程巡查考试组织情况,加强对考场秩序的监控,确保复查工作平稳顺利各位新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诚信应考,秩序井然,彰显了大学生诚信考试的精神风貌。考后各专业骨干教师线上线下双渠道共同参与本次评改,学院严谨组织,一对一认真复核学生试卷,确保复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方式骗取录取资格的学生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设计学院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为了保证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严格复查标准,加大对评卷等环节的规范管理,确保认真完成复查工作。通过复查工作也对新生情况得到进一步了解,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学籍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肖晓  摄影:张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