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 62 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设计学院10月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专业课和文化课复查考试工作

    专业课和文化课复试是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重要环节,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复查考试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文化课复查于10月17日下午进行,专业课复查于10月23日下午进行。考试前,监考教师新生们强调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均按时到位整个考试过程,组织有序考试期间,设计学院院长桑林、书记李锴与全体班子成员,带领教务办人员全程巡查考试组织情况,加强对考场秩序的监控,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10月23日,学院严谨组织,安排各专业骨干教师集体在三楼会议室对专业课复查试卷进行一对一复核与批改,加大对评卷等环节的规范处理,确保认真完成复查作。   

    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有利于保证我院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不仅对新生的各项资料进行了核对,而且对新生个人的情况得到进一步了解。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入学资格复查考试工作。

  

(编辑:肖晓    摄影: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