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每课必展”系列课程作业汇报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26 设置

2023年11月8日,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举办了2022级和2023级《服装效果图技法》和《服装造型基础》课程作业联展,地点位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此次课程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布展活动。

展览呈现了两百余幅作品,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个人的综合素养和创新理念,通过作品表达了对服装艺术创作的热情和不懈追求。《服装造型基础》课程,是大一新生第一门专业课系统学习了艺用人体结构,能够从专业角度更好地理解服装与人体的关系《服装效果图技法》课程作为服装造型基础课程的进阶,是服装专业的核心课程,同学们运用多种技法展现了服装造型的款式结构、色彩配置、面料搭配、服饰配件以及整体着装的直观效果多样的手法表达了服装饰物实用性和欣赏性。

此次专业布展提高了学生们的基础能力和审美能力,增强对专业课知识的理解,培养了团队意识。设计学院积极营造的学术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他们在实践中更好地融入专业知识,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肖晓  图/周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