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会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0 设置


11月14日,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会学院副院长胡山华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山华强调了毕业设计选题的重要性,并宣布今年毕业论文(设计)的主题由学院领导班子共同商议后决定,延续2023届为地方而设计的主题—“为淮阳而设计”。他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一个综合性、实践性、理论性相结合的工作,需要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他希望学生们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兴趣,从不同的角度出发,选择具有挑战性和实际意义的毕业设计题目各教研室主任也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并参与到这次毕业设计选题中来,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同时,他们也将与淮阳当地的企业和政府部门进行合作,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和条件,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实践环境。

此次选题会为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设计选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践机会和教学资源,助力他们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设计人才。

                                                 (编辑:肖晓    图:黄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