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关于举办2023年周口师范学院首届AI数字绘画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8 浏览次数: 10 设置

  根据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主张,推进新时代高校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研究,旨在重新审视产学研融合、协同育人的优势,以转变高校教与学的方式为突破引领学院实现高效转型和良性发展,培养造就一大批多样化、创新型卓越人才现与郑州亨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周口师范学院首届AI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大赛主题

艺术引领创新,技术塑造品牌

二、参赛范围

大赛实行开放办赛,周口师范学院校内各学院、个人或团队,周口地区其他高校均可作为参赛单位。参赛单位及个人须遵纪守法无其他严重违法、违规不良记录严格遵守本次大赛要求。

三、参赛要求

1、绘画作品以西方古典绘画为主题,需要大家查询相关的艺术资料,最终要以数字图片形式交稿。
  2、作品主题鲜明,题材风格不限,体现艺术原创精神
  3、像素要求:6000-9000px,6000-8000px,6000-7500px;6000-12000px,300dpi绘画方法仅限电脑设计创作或者AI创作或者手绘板创作。

此次大赛要求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保证为自我原创、未发表、未商用、未有其他途径应用,且同一作品不可重复参赛。

五、评选形式

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其中专家评审占比80%,网络投票占比20%。经过专家组委会初评后,在复评阶段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结合的形式;最终大赛结果采用初评与复评意见,由专家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六、表彰和奖励

(一)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6名,各奖励500元;优秀奖20名各奖励200元,创意奖若干各奖励礼品一份。

2.除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外,其他作品均评为创意奖。

(二)奖励内容 

1.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单位或个人分别给予奖金与证书奖励。不重复奖励。

2.对获得优秀奖的作品,给予证书奖励。

、时间安排

1.征集阶段: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

2.评选时间121日至3日

3.名次公示阶段1210日至12月15日

、参赛方式

参赛各学院根据参赛类别和要求进行作品制作,作品文件需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与报名表、汇总表一块打包,发送至“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收稿邮箱。如有实物模型需在规定时间内送至设计学院305室。有关事宜详见2023年周口师范学院AI数字绘画艺术设计大赛参赛附件。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638070900老师)

电子邮箱709321022@qq.com

收件人:韩老师;电话:18638070900

作品截止日期:2023年11月30日

周口师范学院AI数字绘画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3115

(详情见附件)

2023年周口师范学院首届AI数字绘画艺术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