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师赴厦门参加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9 浏览次数: 10 设置

11月16日至19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盛大举行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带头人武高飞和董云志前往厦门参观学习。

本次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亦是中国广告协会与广告行业共同走过的第40年,组委会打造了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活动更精彩、节日氛围更浓厚的广告节。其中,涵盖长城奖、黄河奖、学院奖发布盛典等12场大型活动;主论坛、内容商业大会、国牌产业生态大会、音乐营销峰会、品牌国际化论坛等20多场形式多样的论坛分享会;2023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媒企展、大国好货创新联展、广告四新展等9项专业展览;权威媒体2024TOP资源品鉴会等7场营销资源推介会以及1个工作会议,共计超40个专项活动。代表老师们参观了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深入研讨广告产业结构变革、专业服务价值并在学习回来后组织了教研室学习研讨会,结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特征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力求学以致用、与时俱进,促进专业及课程改革。

此次参与中国国际广告节对设计专业而言,不仅是一个展示自身教学成果和学生才华的绝佳机会,更是一个与行业同步,探索教育创新的重要步骤,更加强了学院与国内广告业界的深度交流,为我院探索产教融合之路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编辑/肖晓  图/武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