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心理工作室开展“校园五子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24 浏览次数: 12 设置

为提高学生的思维敏捷性和严密性,增强他们的计划性和决策能力,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设计学院心理工作室于1224日在西操场开展了校园五子棋活动,由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在西操场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参赛人员按时在西操场集合,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

在比赛开始之前,每个参赛队伍选择一个颜色的五子棋作为代表,成为参队伍手在比赛过程中的标识。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在到达打卡点后,全体成员与打卡地点合影留念。随后,队伍迅速回到西操场申请占位,占位成功的队伍继续参与后续比赛。

在这场活动中参赛选手不仅在比赛中互相切磋棋艺,还积极交流策略,团结协作,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

此次校园五子棋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他们的思维敏捷性和严密性,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计划性和决策能力。同时,活动充分展现了设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编辑:肖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