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2023-2024(二)设计学院景观教研室开展期初集体听评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设置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设计学院景观设计教研室于2月26日-3月1日组织开展新一轮期初听评课活动,本次活动分为集体听课和集体评课两个环节。   

集体听课环节,教研室统一组织教师集中听取《景观设施设计》、《景观规划设计》、《设计心理学》三门代表性课程。课程分别涵盖了专业技巧、专业必修和专业理论三大类型,为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提供全面的知识体系。教师们认真听讲、记录,特别对新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观察和评价。课后,教师们积极交流心得,共同探讨教学中的优点与不足,为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

集体评课环节,由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组成评课小组,对集中听课的教师进行评课。评课小组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特点、教学风格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旨在提升专业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高效、优质的教学课堂。

(编辑/肖晓  图/李雁冰